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可能會因為不想跟婆婆同住而分手?
May 21st 2013, 11:09

作者MapleT (楓)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可能會因為不想跟婆婆同住而分手?

時間Tue May 21 11:09:48 2013

※ 引述《mozart39 ()》之銘言: : 好像滿常看到下面這種言論的: : "我媽那代的傳統女性都很刻苦耐勞..(開始舉自己媽媽很偉大奉獻的例子) : 換得我們一家和樂幸福. 現在的女性真是大不如前了阿! : 忍耐一下,又沒那麼嚴重!" : 奇怪...為什麼不是說: : "我媽那代的傳統女性實在太辛苦太犧牲了,我以後不會讓我的老婆這樣委曲求全. : 我會讓她從跟我結婚的那一刻起就感受到幸福,而不是到了老了才得以平靜." : 再舉個例子..如果新聞上出現生活刻苦的殘障拾荒老人,一個人要養大好幾個孫子.. : 你希望政府做的是: : 1. 給該老人一個匾額,並公開宣揚他那堅忍不拔的精神,讓大家都效法效法 : 2. 介入輔導並改善此狀況,且檢討福利制度是否不夠完善,相關單位是否失職 : 會說出第一段那種言論的 大概都會選 1 吧..呵呵... 類似這段話不是常常聽到嗎 "以前的員工都很刻苦耐勞,加班也沒有怨言,台灣才藉以經濟起飛 現在的員工動不動就要加班費 拿勞基法出來申訴,真是草莓 忍一下22k,又沒那麼嚴重,以前領的還更低呢!" 我想如果他老闆對他這麼說,他應該也欣然接受 並且反對勞基法(男女平等言論)的存在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07.8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