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問題] 羽絨外套破洞 想買布貼or徽章
Dec 25th 2013, 02:13, by Masuk

作者Masuk (過客)

看板Kaohsiung

標題[問題] 羽絨外套破洞 想買布貼or徽章

時間Wed Dec 25 02:13:25 2013

大家好~最近天氣又要更冷了 要注意保暖喔 不過我的羽絨外套之前好像被菸頭燙到 破了一個小洞 雖然不影響保暖 也沒掉羽毛出來 反而是手臂接縫處常常跑羽毛出來 可是一件黑色的外套 有個白點看了就是很〝阿雜〞 剛剛看到一個新聞影片 http://youtu.be/FQisjw44pK8?t=36s

[embedded content]

我想問問板友們 高雄哪裡有影片36秒左右 那種簡簡單單的徽章 布貼賣呢 希望樣式有多一點~我的破洞是差不多在 肚子 跟左胸口的中間 位置好尷尬 如果是破在胸口 這樣直接縫 還多個造型 所以我打算直接左邊縫一整排算了!!! 懇請大家指點~ 我是住楠梓~不知道這附近有沒有這種店 真的沒有的話 市區也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41.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