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小弟剛出社會打拼 想購入人生第一台車
Dec 23rd 2013, 13:12

小弟大學沒畢業剛退伍兩年半 目前離鄉背井在台南打拼 因為每次回老家都要搭火車和計程車捷運

有點想買一台汽車當交通車 目前公司待遇還不錯 日薪1500 基本月入3萬3左右 加班另外算 但基本上加班 一個月都約5~6萬 目前存款70多左右 學貸已經繳完 還剩下買相機的小額卡債約6萬多

一開始是鎖定買台二手小車可以開高速安全省油就好
所以一開始的目標是鎖定K6 K8車款 但家裡的人反對聲浪還滿大的 說那個危險 叫我別買

後來我看上了另外一台車 標誌 206 二手現金價約12~15左右 還在負擔的價位裡面
說真的這台我真的很心動也去看車了 但朋友是叫我多看看 二手車少碰 所以我忍了下來

剛好身邊有兩個做過汽車業務性質的朋友知道我想買車 就帶我去2間車廠和2間車行 賞車

目前口袋名單是是福特 Fiesta(但朋友說如果要買這台 等明年看看 說有1.0的車款可能會出來 這點我也在01上有看到了 要不然我真的滿喜歡的 便宜 省油 主被動安全都有 )
福斯06~08年 GOLF GTI 二手價約為60起跳 (馬力是很猛沒錯 但油耗好像有點高...一公升10KM...)
標誌 206 1.4 (二手車行車 三門是還滿喜歡的 加上又便宜....)

能請各位大大指點一下以上三台有哪些優缺點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