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走紅毯剛過週年 胡婷婷驚爆分手
Jan 28th 2014, 14:00

胡婷婷,是因為電影《騷人》,和負責配樂的團體Soler成員Julio(胡立歐)結緣,沒幾天就墜入愛河,Julio去年就在台中跨年晚會,公開向胡婷婷示愛成功,贏得美人芳心,小倆口從正式在一起到協議分手,都是非常「閃電」,十分驚爆。

胡婷婷隻身闖蕩演藝圈,真實生活,也是「人生如戲」。

歌手Julio(2012.12.31):「有一首歌我聽說聽說的,是你們的胡市長喜歡聽的歌,但是我確認是她的女兒,最喜歡的歌曲是不是?,婷婷我∼愛∼妳。」

2013台中跨年晚會,Julio公開在舞台上,唱情歌,大膽示愛,胡婷婷兩眼深情相望,幸福喜悅藏不住,郎有情、妹有意,戀情發展迅速,相識143天,不到5個月,去年1月,攜手走向紅毯。

胡志強女兒胡婷婷:「我爸就轉身就跟我媽講,曉鈴∼改天我們去香港,來接我們的可能是重型機車。」

上通告錄影,總是相擁、牽手,全程黏TT,私底下,更是高調曬恩愛,甜蜜到讓人好生羨慕。

立委盧秀燕:「胡婷婷的先生常陪她回台中,千里迢迢回台中看爸爸媽媽,可以看得出來,她先生的確很愛護她感情也很好,如今看到新聞我真的是嚇了一大跳。」

閃戀後,小倆口繼續在演藝圈打拼,胡婷婷還曾透露「Julio每天都想生」,甚至想懷女寶寶。老爸胡志強也超疼Julio,連續2年台中跨年晚會,都邀請Julio兄弟擔綱演出,短短才1個月前,兩人還深情告白,絲毫嗅不出感情觸礁。

歌手Julio(2013.12.31):「我認識她以後,才發現原來真的有真愛,而且我還要保護她,婷婷∼我會一輩子保護妳。」

一首「我愛你」,讓戲劇才女戀上音樂才子,2013閃電宴客,2014閃離,曾經糾結,如今溶解,或許不能「一生一世」,但好聚好散,再相遇,已是曾經最熟悉的「陌生人」。(民視新聞 張士政 陳建華 林進龍 台中報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