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Free From 阿倫燙髮
Jan 27th 2014, 16:39, by blowfish

作者blowfish (掉進溝裡)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Free From 阿倫燙髮

時間Mon Jan 27 16:39:05 2014

自從朋友跟我說過她去Free From,Blue的貼心技術及售後服務,Free From就是我美髮的 口袋名單之一了。無奈Free From離家太遠,在時間也無法配合的情況下,我始終無緣拜 訪,這次總算捱到放假,立刻回台北直奔Free From 我選擇的是燙髮的服務,幫我做造型的是剛來不久的阿倫。令人感到尷尬的是,我的頭髮 有自然捲,距離上一次燙直也有一段時間了,幾經修剪,燙直的部分少去很多,頭髮因為 層次高跟重量不足,所以變得很蓬鬆。可是燙直之後,因為髮量不多、長度不長、層次太 高,可以造型跟修剪的部分也很有限,所以整體造型也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小提醒:如果是第一次來,可以準備之前造型的照片,讓設計師可以看看你頭髮造型的 歷史。 Free From空間很寬敞,座位與座位中的間隔也滿大的,還有貓咪自在的在周圍走動,還 可以讓貓咪在你的腿上陪著你一起弄完頭髮,不過身體上會沾上不少貓毛就是了。之前就 聽聞Free From有不少可愛的貓咪,但是能有貓咪陪著一起做頭髮卻是第一次,看著腿上 睡得安穩的貓咪,心都融化了。手作飲料和精緻餐點也是Free From招牌之一,看著琳瑯 滿目的飲料,好難以抉擇,最後選了抹茶拿鐵(?),茶香很重,牛奶的味道也很濃,雖然 沒有很甜,可是很好喝。食物的部分因為這一次沒有體驗到,所以下次看看有沒有機會囉 ! 這一次的體驗讓我覺得很特別的是,這是我第一次燙頭髮居然沒有加熱。阿倫就像我往常 燙直的每一次經驗一樣,一邊幫我的頭髮上藥水,一邊和我閒話家常,我原本想著等一下 不知道要加熱多久,耳朵可能又要接受熱風的吹拂了,但過了一陣子阿倫就叫我起身沖水 ,我連忙反問不用加熱嗎?阿倫跟我解釋,要加熱也是可以,不過其實只要等一下,時間 也可以達到跟加熱一樣的效果,所以只要”等”就好了。在沖水的過程中阿倫很體貼的問 我水溫會不會太燙,還跟我清楚的解釋了接下來的每一個步驟,在用離子夾把頭髮夾直的 時候,也一直問我會不會不舒服,真的相當貼心 :D 在頭髮變直、瀏海修剪過後,阿倫很細心的教我回家要怎麼梳理自己的頭髮,也提醒我因 為燙髮過後髮質會變差,記得天天都要護髮。看著鏡中的自己,雖然造型跟進來前大同小 異,可是頭髮確實柔順也有光澤了,只能期待等頭髮長長後,阿倫會給我甚麼不一樣的驚 喜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96.18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