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車禍告傷害問題 20點【 急 】
Jun 22nd 2013, 18:07

先說一些小附註:

一、我有機車駕照

二、我酒測當天合格

事情經過:

發生時間在凌晨四點,我與朋友唱歌回家途中,
經過一個十字路口,因為沒有車輛,我們就闖紅燈了,
而我騎很慢,我騎在後頭,
突然一輛 銀色福特 從十字路口快速切過來機車道,
且已經切到我前面,並且踩剎車!
我摩托車有撞到汽車保險桿但是我人沒倒,
結果汽車當他煞車燈消失之後,【 變成倒車燈 】
把我人跟車撞倒,並且往後持續倒車,
我四肢擦傷,左右腳裸挫傷。
機車外殼以及龍頭三角架毀了。
結果他打算跑走,後來被我朋友攔下來,
之後他下車並沒有問我傷勢,
而是破口大罵我闖紅燈,
並且有一度上車想要在輾我第二次【 一樣有倒車燈 】
之後還想衝過來打我,
後來他就跑了,
事情發生完之後,我報警,
警察幫我叫119救護車送我到高雄醫學大學,
之後警察來醫院做酒測,
測出來,【 合格 】
之後我拿驗傷單,去警察局,做完筆錄之後,

警察大人說:

等通知,對方有兩條路

1. 申請私底下和解
2. 法院見

我有幾個問題:

1.我最少可以獲得的賠償金大約多少?
2.我摩托車修理估價兩萬初,是否可以請對方賠償?
3.我闖紅燈是否會影響整個官司?
4.等通知是否會很久?
5.本人要求 10萬現金賠償金 + 摩托車修理費( 兩萬 ) + 醫藥費( 一千三百元 )
是否會不合理?
6.依照我目前情況,我是否可以要求賠償金至20 - 30 萬?

請各位熟法律的回答,謝謝。

我只知道,我闖紅燈是要對政府負責 ..
我沒造成傷亡,但是銀色福特是蓄意傷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