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分享] 13" Macbook Pro Retina 炫耀文,超划算入手不專業開箱
Jun 23rd 2013, 07:44

前天女友跟我說

台中新開兩間STUDIO A 門市(中科和精誠兩間)有在做滿三千送兩百活動

我二話不說 午休時間立馬飆到精誠路那間去瞧瞧

老實說我已經觀望很久

用了五年的小白總算該退役了

這次想要入手的是13 吋Retina 的MBP

畢竟用mac好陣子了 學生時代買的基本機種

到現在投入設計產業,更輕薄快速才是我的選擇

所以進去我就直接問價格,付款方式,及其他優惠

問完之後是真的超划算,優惠價格大概和大間百貨檔期差不多!

入手的是

$ 53900 高階規格
加購一套Office2011 $2988
和moshi的乙太網路轉接頭
他們又付送了內袋和鍵盤膜
算一算

總金額折了快4000元

請店員讓我在門市櫃檯拍張照

就立刻帶回公司開箱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相信網路上開箱大家應該都看很多

所以就拍幾張重點給大家看看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突然電腦變又輕又薄還真有點不習慣

但是便宜入手到夢寐以求的新電腦真的很爽

我應該會再帶女朋友可以去精誠或是中科那兩間看看

因為他想買Air 到時候要一起團購可以揪一下!

他們活動到月底而已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