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幸福甜蜜的滋味-LADUREE馬卡龍
Nov 20th 2013, 00:34, by exclusive

作者exclusive (香奈兒姐姐)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幸福甜蜜的滋味-LADUREE馬卡龍

時間Wed Nov 20 00:34:00 2013

餐廳名稱:台北 LADUREE 消費時間:2013/11月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1段39號1樓(微風廣場百貨公司1樓) 電話:02-8772-4409 營業時間:(一~四)11:00~21:30,(五六)11:00~22:00,(日)11:00~21:30 平均消費:每顆/98元(禮盒裝價錢另計) 官方網站:http://www.laduree.com/ -- 網誌圖文版 http://clairechanel.pixnet.net/blog/post/304558901 -- 又到了金馬影展的季節 我跟老公今年影展的第一場電影寶來塢愛情特快車 就從我最愛的寶來塢開始啦(撒花~~)寶來塢跟撒花這詞特別搭XD 跟老公從台中來到好久沒來的微風國賓 發現微風一樓大廳一進去就有驚喜呀~(尖叫 是LADUREE耶 LADUREE本身是法國巴黎的馬卡龍百年老店 今年初又有UNIQLO與LADUREE合作,推出聯名款t-shirt 其實我沒有愛吃馬卡龍,但是t-shirt超可愛XD 雖然我對馬卡龍沒有特別興趣 但看到這麼夢幻又可愛的甜點店,哪個女生不心動呀(扭 而且還有賣這麼夢幻的LADUREE立體書耶~ 剛好我今天的針織上衣顏色也很馬卡龍,歐耶XD 這是目前LADUREE所有的馬卡龍口味兒~ 共有17種口味,每顆馬卡龍都是均一價98元 (以LADUREE的名氣,再加上馬卡龍在台灣被吹捧與炒作的程度  我覺得這價錢很公道) 不過只看菜單當然不過癮,來看看滿是馬卡龍的櫥窗吧~ 看到這麼多繽紛飽滿的馬卡龍,光是視覺就好有幸福滿足感喔 但因為我跟老公都沒有愛吃馬卡龍(畫圈圈 所以我們只買了2顆店員推薦,他們家最招牌的「玫瑰花瓣」的口味 沒想到玫瑰花瓣馬卡龍的顏色,跟我的衣服可以搭一套耶XD 拍好照,當然要立馬嚐嚐號稱如同「少女的酥胸」的馬卡龍 除了顏色漂亮之外,在拍照的時候,我就有聞到淡淡的糖香與玫瑰 實際吃起來,口感綿密細緻又紮實 玫瑰的香氣整個散到口中的感覺非常棒(撒花 中間的白色內餡應該是糖霜與奶油的完美融合 與其說少女的酥胸,我倒覺得比較像少女的愛戀耶 不過少女的愛戀最大的缺點,就是甜的有一點太負擔呀XD (這也是我跟老公不敢多買的原因  每次多買馬卡龍的結果,都是覺得好膩好膩) 雖然有那麼一點太甜,但玫瑰花瓣馬卡龍吃完後 還是有一種濃濃的幸福甜蜜感呀~這就是馬卡龍的最大魅力吧(笑 結束與LADUREE的約會後 就上樓去微風國賓,抱著幸福的心情,開始我今年的金馬影展啦 以上,就是LADUREE馬卡龍的甜蜜食記分享(大心) 雖然我只吃了一個口味兒,但就可以讓我感受到LADUREE馬卡龍的魅力 下回去微風廣場,我還要多試試些不同的甜蜜滋味~ -- 喜歡就給我個「推」鼓勵一下吧:)) -- 紫鈴老師的貴婦生活 http://clairechanel.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199.1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hong 的頭像
    newhong

    2016韓國代購網 , 韓國代購化妝品 , 韓國代購批發 , 韓國代購教學---韓國代購/追加/寄貨

    new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