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大公司派遣跟小公司品檢?
Nov 20th 2013, 00:16, by BFIOU

作者BFIOU ( )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時間Wed Nov 20 00:16:10 2013

小弟之前有在板上發過文 文章代碼(AID): #1IW5-2xO (Salary) 最近有應徵到兩家公司,想請問板內的大大們意見... 1.國際牌委託汎亞派遣 應徵職務: 品管助理工程師 休假制度:周休二日八小時,有加班費,沒明確說有沒有要固定加班 面試時,有三位主管同時面試我,其實有點嚇到,之前大多都是一個單位主管面試而已 前一個小時問我之前工作的工作經驗 然後開始介紹工作內容,還詢問我是否能配合到國外出差? 強調這個職務會跟我之前的工作不同,希望是在溝通協調要好 要在供應商那邊位公司的品質把關,也問我一些假設性的問題 向是:"如果供應商那邊跟你說雖然有小問題但還是在標準內請麻煩你允收的話, 你該怎麼辦?" 我很老實的跟主管說我在溝通協調方面還算滿弱的,並會在這塊還是需要再多磨練 也告訴主管們說我很願意學習並且希望能夠藉由這個職務提升自己累積品管的工作經驗 最後他們問我對公司還有甚麼問題,我就問他們說那在這個單位裡面有多少派遣的人? 他說還有兩位....但我後來怕多話也不敢再問說是甚麼職位, 感覺他們好像期待我再多問幾個問題的樣子, 但我想說派遣這邊有大概跟我說一下薪資跟福利方面的於是我就沒再多問了 接下來就等通知,等到今天派遣公司就跟我說我錄取了,我也說了我可以去報到.. 擔心的原因:爬文後發現板內大大們對派遣工作都不看好, 雖說一開始有說表現好有機會可轉正職 但也沒明確的跟我說時間點,今天派遣公司打來跟我說薪資多少 又跟我說試用期過了會再調薪資,感覺版本都不同 2.雅文塑膠 應徵職務: IPQC品檢員 休假制度: 隔週六休,但週六希望能夠固定配合加班,原則上就是做一到六每天十二小時 那個主管跟我講很久,整個面試過程都幾乎他在講 大概講了一個半小時左右 一直說我們公司一定有你發揮的舞台 只是要從基層做起 (但應徵職務其實是基層的品檢人員) 後來不知道怎麼樣的就變成應徵儲備幹部 叫我心態要正確 態度對 肯學 我就會提升你 未來如果想學業務或是技術方面都可以讓我去嘗試 但是要我先從基層磨耐性,畢竟我沒做過塑膠射出的品檢 也跟我說了很多現實面的事情,像是我之前待過的公司做的都是很基礎的工作 很容易被取代之類的,還有問我會願意多那幾千塊去做你根本不熟的職務 然後幾個月就被淘汰? 希望我能從基礎扎根,把所有的東西都學過後提升自己等等的話 擔心的原因:因為塑膠產業是我從來未接觸過的行業,現在已經32歲了 不知道會不會浪費時間?而且我也不想一直只做品檢 以上感謝大大們耐心看完,也希望大大可給我點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40.1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hong 的頭像
    newhong

    2016韓國代購網 , 韓國代購化妝品 , 韓國代購批發 , 韓國代購教學---韓國代購/追加/寄貨

    new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