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大學成績差還有辦法通過面試嗎?
Nov 20th 2013, 00:45, by christianSK

作者christianSK (AG)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大學成績差還有辦法通過面試嗎?

時間Wed Nov 20 00:45:54 2013

※ 引述《fkms (阿聖)》之銘言: : 小的不才 : 大學愛玩以及不重視成績 : 最近要應徵研發替代役投了好多卻都了無音訊 : 然後被雷劈中似的有中研院邀我去面試 : 儘管後來對方要求補寄成績單過去,我煩惱了很久還是寄過去了 : 大學是中字輩電機,研所四大醫工 : 以下是我的大學八學期成績 : 73.82 64.06 58.91 73.14 72.18 78.96 82.29 68.48 : 很明顯大一下大二上和大四下超爛 : 其它都普普,而且主科都6.70分,幾乎都靠通識及其他課程拉分數 : 請問板上有成績跟我一樣不好又可以通過面試的前輩嗎? : 可以不吝跟小弟分享你在面試是如何表現的? : 謝謝 =) 睡前回一下 騙騙批幣 小弟理院轉資工 今年剛加入延替的行列 大學總平均不到70 必修也是修得哩哩拉拉 大概都及格邊緣 面試的時候確實很常被質疑成績的部分 我也坦白說我對於主修沒這麼有興趣 可以加分的部分大概就是我大學時候輔修資工 因為輔修延畢也是滿常被問的 所以對於那些只看書面資料的公司是還滿容易面試後被發無聲卡的 倒是有些公司的筆試考得不錯或是跟我做的研究高度相關的會給我比較多的肯定 我運氣還算不錯 lab相當精實 面試的時候拿得出一點東西給人家看 也是有拿到幾個算是挺不錯的offer 最後是去一家跟lab有合作計劃的公司 其實面試這麼短的時候要認清一個人的實力真的是挺困難的 成績雖然不能代表一切 但是要說服公司 成績不好但是我有能力 真的是滿困難的 我當初面試也是有點懊惱 希望原po別氣餒 面試的時候其實就是盡可能表現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70.1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hong 的頭像
    newhong

    2016韓國代購網 , 韓國代購化妝品 , 韓國代購批發 , 韓國代購教學---韓國代購/追加/寄貨

    new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