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急~! 簽約了才看到夜總會的存在..
May 20th 2013, 07:01

不好意思~想請教一個問題..我有爬過文章~這問題應屬於老生常談了沒錯..但我首次購屋還是遇到了..想請教各位專家們該怎麼辦才能解決呢??(應該早點來01查看看的..)
個人情況如下:
因為在台南工作才想要在台南安居購屋,今年開始看了幾間房子,也看了虎尾寮[裕永一街]的中古屋...以屋況看起來是還滿意,因為當時都是從裕農路進出,環境看起來也不錯...所以在熟識的房仲支持下,我簽約了...合約上是有但書(貸款未達到八成金額無條件解約,買方並須全力配合銀行代書作業)...也已付了10%簽約金了...本來還很期待的想東想西開始想要規劃好自己的房子...誰知不幸的情況發生了..
連續幾天的大雨,擔心該路段是否會淹水..騎著車過去觀察時想到另外一段的裕永路還沒過去看看..所以就順道騎過去了...然後整個大傻眼愣住..一大片的夜總會........omg..(絕無不敬之意)
此時我終於解惑了,在簽約前問了好幾個不同的仲介人員為什麼一樣是虎尾寮這間的價格能這麼低還沒賣掉?每一個給的答案都是屋主不肯談價..價格太硬了...完全沒有一位仲介有提到公墓的事情..............我真的太容易相信別人了啦..=..=
我能理解,這是屬於我環境觀察不當所造成,但家中長輩非常反彈,叫我不要買了...請問一下..
目前最快的解決方法就是希望貸款成數不足了..如果銀行打電話來核貸的時候,有方式讓銀行貸款成數不要達到嗎?或者直接說不貸了會有什麼後果?
還是..找屋主談,直接違約損失10%了..(好心疼..)..
最後一步就是等平實/精忠的重劃了,市政府的計劃書裡是寫著[墓七用地長期應考量遷移之可行性,短期則可透過簡易綠化工程加以隔離]...但是目前還看不到時間點..
麻煩大家教教我要如何處理後續動作....非常感謝.........最近壓力真的好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