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伊連串炸彈攻擊 增至70死、上百人傷
May 20th 2013, 14:30

官員表示,伊拉克什葉派與遜尼派的地區,今天(20日)發布新一波炸彈攻擊事件,死亡人數目前增加到最少70人。攻擊事件升高各界憂心,伊拉克可能重返教派之間的暴力衝突。

警方表示,今天的爆炸攻擊中,最血腥的是發生在首都巴格達,在今天上午的尖峰時間,包括1處露天市場、1個擁擠的公車站,以及什葉社區的街道,在遭到汽車炸彈攻擊後,最少造成46人死亡、150多人受傷。

今天的這些攻擊是過去一個星期以來,什葉派和遜尼派社區遭到炸彈攻擊當中,最致命的一天,已經令各界擔憂,伊拉克可能重返2006到2007年,逼近內戰邊緣的廣泛教派暴力衝突。

在南部重要港市巴斯拉(Basra),2起汽車炸彈分別攻擊餐廳和公車站,一共造成最少13人死亡、40人受傷。

位在巴格達北部的薩瑪拉(Samarra),也有1起汽車炸彈攻擊,造成2名反蓋達的覺醒組織(Sahwa)戰士死亡,另有12人受傷。

另有官員指出,薩瑪拉1輛搭載伊朗朝聖者的公車附近,遭到汽車炸彈攻擊,造成8人死亡、另外15人受傷。

此外,在北部的摩蘇爾(Mosul)也有路邊炸彈攻擊,造成3人受傷。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中央廣播電台 更新日期 : 2013/5/20 22: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