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無畏勇氣 身陷囹圄中國母親海外獲人權金獎
May 20th 2013, 14:46

專訪中國北京法輪功學員張鳳英的女兒麗莎•吳

為表彰中國法輪功學員張鳳英無畏的勇氣和對信仰人權的支持,歐洲斯洛伐克聖伊麗莎白衛生和社會服務大學頒發給張鳳英「捍衛人權和信仰」金獎,圖為金牌和證書(攝影:袁麗/大紀元)

【大紀元2013年05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袁麗澳洲悉尼報導)5月的澳洲悉尼已進入金秋時節,這裡的秋季陽光普照,在藍天映襯下,五彩的樹木花草特別令人溫馨。母親節剛過,記者與家住中央海岸的麗莎•吳女士再次相約,從我們對她的專訪中,瞭解到她的母親法輪功學員張鳳英在中國因修煉法輪大法講真相而被非法勞教關押的遭遇。今年五月,為表彰她這種無畏的勇氣和對信仰人權的支持,歐洲斯洛伐克聖伊麗莎白衛生和社會服務大學頒發給張鳳英「捍衛人權和信仰」金獎,她的女兒麗薩•吳從澳洲前往歐洲代母親接受了褒獎。

張鳳英在中國因修煉法輪大法講真相而被非法勞教關押(大紀元資料室)


5月10日,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的聖伊麗莎白衛生和社會服務大學的畢業及頒獎典禮上,被非法勞教關押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張鳳英的女兒麗薩•吳,從澳洲前往歐洲代母親接受了「捍衛人權和信仰」金獎(大紀元資料室)

5月10日,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的聖伊麗莎白衛生和社會服務大學的畢業及頒獎典禮上,校長格勒茨麥利博士(Dr Vladimir Krcmery)向來自多國的所有教授、老師和領取畢業證書的學生及其親友們,介紹了目前仍被關押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張鳳英,同時將「捍衛人權和信仰」金獎的獎牌和證書鄭重地交給她的女兒麗莎•吳。

「母親節」前代母領取人權金獎 中共暴政無人權

通過麗莎的介紹,我們得知她從悉尼出發到斯洛伐克代母親領取這份人權金獎,直到再返回悉尼的總共5天行程中,來去的路上用了4天,5月10號到了斯洛伐克只呆了一天,那時距離母親節也就只有兩天了。她說:「母女連心嘛,母親養育了我這麼多年,她已經60多歲了,這時候應該是盡孝的時候了。在母親節的時候,其實是我應該給母親買束鮮花,寄份賀卡,可是她現在卻被非法關押,遭受著非人的折磨。」說到這兒,麗莎不禁哽咽了起來。

麗莎表示在中國,有千千萬萬象她母親一樣的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家庭在遭受著同樣的苦難。身處在澳洲這樣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度,她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明白真相,呼籲中共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她說:「因為信仰沒有錯、人權沒有錯,在海外這些自由民主的國家,這些都是人最基本的權利。但是在中國,在中共這樣一個暴政統治下的國家,以「假、惡、斗」為宗旨的共產邪黨的獨裁下,這種基本人權是得不到保護的。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夠瞭解到中共的邪惡本質,能夠不要錯過一切瞭解真相的機會,退出中共、退垮中共。」

海外重人權 中共獨裁惡政違天意


中國法輪功學員張鳳英的女兒麗薩•吳從澳洲前往歐洲代母親接受「捍衛人權和信仰」金獎前,向斯洛伐克的國會議員介紹她的母親張鳳英因堅持信仰被中共非法關押以及中國的人權狀況(大紀元資料室)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5/20/n3875387.htm無畏勇氣-身陷囹圄中國母親海外獲人權金獎.html  美東時間: 2013-05-20 09:19:54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