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男友是不努力~~ 還是不懂事~ 還是太倒楣.......
Feb 2nd 2014, 09:32

如題
男友對我是真的好~

認識他之前 他本來沒負債 有存錢(說他媽媽有幫他存)
我聽了有點擔心他媽媽並沒有幫他存錢可能花掉
他還信誓但但的說他媽媽不會這樣

但我想說他又不是個好吃懶作的人 有工作有在賺錢沒負債就好
跟他交往只要他對我好就好
但交往後一陣子 就開始發生一堆事情

就從他的車 開始說起
他買2台車 一台房車 一台休旅車<<< 這是不是代表不懂事之一
本來他都給他弟弟在開~稅金也是他弟在繳
(因為他本來在南部工作後來公司轉調來北部工作)
他想說開不到2台車 就1台給他弟開

但有一天他弟突然說稅金繳不出來 要他來繳
但他手頭並沒有錢(平常光生活費 保險費 車油錢加上給她媽媽存的錢 就快沒了)
於是他去跟她媽媽要幫他存的錢~來繳稅金

結果就像我擔心的那樣 他媽媽跟本沒幫他存
後來沒辨法只好賣掉那台車 賣了8萬

可能是他知道真相後 打擊太大 竟然把自己喝的醉醺醺 跟他媽媽鬧
結果他竟然叫業務把賣掉的錢 先給他媽媽 他在跟他媽拿
相當然是拿不到了
遇到事情用酒麻痺自己<<<< 不懂事之2嗎?

這都不打緊 我也告訴他 什麼都沒了沒關係 你還年輕
你又沒負債 從現在好好工作存錢就好了
但他不知是沒聽進去還是怎樣

有一天突然他跟我說他在警察局 因為他喝醉酒把人家的店砸了
只因為他朋友的朋友說了他的不是 他一氣又加上喝醉酒 砸了人家的店
後來和解要陪十幾萬
我問他為什麼要這樣 他說因為他很要好的一個叔叔過事了
他心情不好 才會這樣<<<<不懂事之3嗎??

這是他負債的開始了 他一邊覺得自己諸事不順 很想去死
但我心裡覺得是因為是你不懂事吧!
但我表面還是鼔勵他
我告訴他很多人都負債好幾百萬 好幾仟萬 那那些人怎麼辨
你才10幾萬 好好工作 總可以解決的

於是為了還負債 他工作之餘 又去打工 蠟燭2頭燒
我想說 他為了還錢 努力工作 沒空陪我沒關係
過了一年就可以還清了

可是這1年之間 又發生很多事
包括他車禍(沒被撞也沒撞人只因路中間一個洞沒注意就摔了個....)哎
還有連工作時修機 也不小心被電到昏迷送院
機車被偷報警還要東奔西跑上法院
以上這些應該不是不懂事 純粹是太倒楣嗎?

好不容易1年過去 債也還清了
我叫他不要在心情不好時就喝酒 容易出事
可是他還是沒聽進去

某天他打工後下班 又被抓去警察局
喝酒騎機車被警察抓到(中午時間)
他說很累心情不好 喝了幾杯
酒駕被罰了7萬5 <<<<<<< 哎~~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好無奈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