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HERBALIFE蘆薈凝露:我心目中的美肌靈藥!
Sep 30th 2013, 21:23, by aries790410

作者aries790410 ()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HERBALIFE蘆薈凝露:我心目中的美肌靈藥!

時間Mon Sep 30 21:23:02 2013

詳細圖文請移駕部落格: http://ppt.cc/ySSH 以下代PO簡易純文字版: HERBALIFE蘆薈護膚凝露是我心中男女通用的平價美肌仙丹! 我個人自從用了它以後,已經愛用許久了! 給男朋友用他也很喜歡!!! 也因為陸陸續續用了好久,所以我發現它適用於好多狀況, 不只可以舒緩過敏、保濕肌膚、還能有些微控油的功效, 甚至化妝時使用也能媲美知名品牌的喚顏凝露的持妝功效! 部落格開開關關,很多文章都刪掉了, 而HERBALIFE蘆薈護膚凝露是少數讓我想重寫一篇文章跟網友分享的好東西。 HERBALIFE蘆薈護膚凝露 外表包裝還滿簡單的, 偏霧面的白色底色搭上簡單的綠色植物圖騰及文字。 背面,則是密密麻麻的許多綠色小字! 其實只有非常簡單的產品資訊! 要是能夠寫得更詳細就更好了! 只是因為同時呈現了許多國家的語言,版面才那麼滿! 如圖所呈現的, HERBALIFE蘆薈護膚凝露本身非常透明清澈, 聞起來也完全沒有任何氣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真正的蘆薈? 真正的蘆薈就是這樣晶透, 跟市面上許多綠綠的甚至還有莫名香味的蘆薈產品是真的完全不一樣! 大致可以覺得它真的是滿天然的吧! 仔細看它的成分表, 並非單純只有蘆薈成分, 其他還有添加些洋甘菊、金盞花等等......。 下面跟大家分享我個人的使用經驗及效果囉! 1.過敏:我的肌膚算滿敏感的, 有的時候季節變換、或是空氣太髒、又或者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和彩妝品, 通常當晚或隔日就會臉頰泛紅+長了一大堆小膿皰! *解決方法a:狀況輕微的時候,擦上平常合用的化妝水後, 擠出約50元硬幣大小的HERBALIFE蘆薈護膚凝露,厚厚的塗在臉上, 之後敷上成分單純的保濕面膜(我個人是使用水美媒的水面膜)後等待10分鐘, 輕輕按摩之後,擦上平常適用的乳液即可。 *效果:通常在面膜取下來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肌膚得到了舒緩, 泛紅的症狀已經退去了!肌膚有滿滿的保水感,膚色也會變明亮, 小膿皰當然不可能瞬間消失,但之後睡一覺起來, 隔天一早小膿皰門至少會消50%以上喔! 通常重複做個兩次(天)就可以回復肌膚原貌了! *解決方法b:狀況有點嚴重時,先根據方法a完成保養, 擦完乳液後再擠出約50元硬幣大小的HERBALIFE蘆薈護膚凝露, 加強的塗抹於臉上過敏狀況比較嚴重的部位(也可全臉均塗抹), 之後就可以放心的睡覺囉! *效果:由於狀況較嚴重,面膜取下的時候,泛紅大概只能退個70%左右。 但是隔日起來,泛紅就可以幾乎全退了!小膿皰的部分, 就會消的比較慢一點,可能要重複做個三~四天才會全部消失! *解決方法c:嚴重過敏! 這個時候,就必須把化妝水換成礦泉水這類成分純粹一點的產品了(我個人是用水美媒), 噴完化妝水後直接厚厚的塗一層HERBALIFE蘆薈護膚凝露(50元硬幣的1.5倍大小)於臉上, 並且讓它自然吸收。吸收後,在狀況特別嚴重得部位重複塗上一層。 因為嚴重過敏,如果可以的話,我白天也不會化妝,早晚都是用這個方法。 *效果:過敏狀況已經很嚴重了,我都是盡可能在臉上塗上最少的東西, 只用大量的HERBALIFE蘆薈護膚凝露來做修護, 通常第一夜過後,修復改善效果大概只有40%, 如果白天也這樣做,會加快恢復速度, 根據狀況約過了3天後可以改用方法b或方法a。 以我目前最嚴重的過敏經驗來看, 我是方法c做了三天+方法b3天後就差不多恢復原樣了! 但是之後我還是會再用方法a用個2.3天後才回復正常的保養程序! ************************************************************************ 2.日常保養: 在肌膚沒有特殊狀況的時候,我會在晚上保養後的最後一道程序(乳液之後), 全臉薄擦上約5元硬幣大小的HERBALIFE蘆薈護膚凝露; 若有的時候熬夜到很晚,睡前我會再用清水沖沖臉,然後用面紙壓乾後, 再用約10元硬幣大小的HERBALIFE蘆薈護膚凝露作為晚安凍膜。. **效果:將它放入日常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後, 我個人覺得會讓自己隔天起來的出油量比較減少,而且感覺保養品的吸收度比較高, 有用美白產品時, 隔天睡起來後會明顯覺得肌膚比較沒用HERBALIFE蘆薈護膚凝露收尾來得透亮! 另外就是作為熬夜後的搶救晚安面膜, 隔天睡起來膚況暗沉出油或乾燥、毛孔粗大的狀況也會比較輕微! **************************************************************************** 3.化妝打底:有的時候熬夜或生理期時,肌膚狀況相對不是很穩定, 早上就會有上妝不容易或妝不持久的情況。 過往我是使用知名專櫃品牌的喚顏凝露來解決這個問題, 雖然瞬間可以調整肌膚狀況讓它變成好上妝的狀態, 但是並不是每次都能夠讓我的妝容很持妝,有的時候還是會大出油就脫妝了。 某次,連續熬夜了好幾天,覺得連我的專櫃喚顏凝露都漸漸失效時, 我就把HERBALIFE蘆薈護膚凝露當作妝前打底來使用, 沒想到當天竟然不只好上妝,還持妝一整天,出油量也異常的少! 之後,我就做了各種測試,歸納出以下的用法。 *夏天:化妝水後,先薄擦約1元硬幣大小的HERBALIFE蘆薈護膚凝露後,再上妝。 *冬天:化妝水+乳液後,薄擦介於1元~5元硬幣大小的HERBALIFE蘆薈護膚凝露後再上妝。 在這裡一定要告訴大家, HERBALIFE蘆薈護膚凝露非常好吸收, 它薄擦於臉上後,10秒內就可以吸收完全,而且後續進行上妝時完全不會起屑! 做為妝前打底使用的小技巧:請大家在使用時務必避開髮際線, 也就是不要讓它沾到頭髮了, 因為它在肌膚上好吸收,可是沾到頭髮上後,就是要等它乾了! 效果:先以HERBALIFE蘆薈護膚凝露打底後在上妝, 整體妝容會比較持妝。夏天即使大流汗也不太脫妝, 出油量也可以降低80%左右; 冬天的話,不只上妝容易也會比較貼妝, 底妝也不會因為天氣冷而容易出現乾紋。 我的肌膚比較糟糕一點,3天2頭以上的狀況就來一個! 也因為如此,我才能夠知道HERBALIFE蘆薈護膚凝露有這麼多厲害的功效! 只要有HERBALIFE蘆薈護膚凝露在我的保養箱裡, 我每天都可以很安心(放縱?!)。 無論男女我都非常推薦大家能夠擁有一罐蘆薈護膚凝露! 尤其是肌膚比較容易有狀況、敏感的人,更是適合唷! 或許別的品牌也很好用,應該是沒有太多莫名添加物的蘆薈凝露都不錯, 只是我一直都是這個品牌也用得很開心,所以主要是分享它囉 以上純屬我個人經驗分享,每個人膚質狀況不同, 使用起來效果可能會有些許落差,如果肌膚狀況沒有改善還是要去看醫生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55.1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hong 的頭像
    newhong

    2016韓國代購網 , 韓國代購化妝品 , 韓國代購批發 , 韓國代購教學---韓國代購/追加/寄貨

    new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