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acer筆電當機之後,無法開機(急~20點!!
Jun 2nd 2013, 10:35

我今天用"acer筆電(win8的)"再玩英雄聯盟,打到一半,我切換畫面,去看一下FB有沒有新訊息,看完之後,我切換回去英雄聯盟的遊戲畫面,結果有一點當當的,過了一下子,筆電就整個當機,我重新切換畫面,畫面(筆電畫面)就怪怪的,之後我就強制關機

關機後,我就重新開機,前面的acer的畫面還有,就是一開機的畫面,有一個acer的字樣,然後下方有再跑。

跑完之後,照以前來說,應該會有"開始"的畫面,結果,今天他跑完,畫面就全部都是灰色的,可以用滑鼠,可是畫面全部都是灰的,只能動游標,我按鍵盤(工作管理員、Esc、Alt+Tab)筆電都完全沒反應。

我現在是用以前的舊電腦,希望各位大大可以幫助我><
例如跟我說是哪裡出問題...等等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