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關於妨礙風化案件(急性) 拜託謝謝
Jun 3rd 2013, 00:51

開頭是這樣的 今年2月多因為論壇差了那麼一點積分 所以在 18禁區 PO了一帖 所謂的

不雅照 後來隔好幾個月 突然有警察直接上門 找我 (無任何預兆) 是前也無知之書

但因為爸媽都在家 不太想讓他们擔心(因為之前有其他案底) 所以就直接跟他們回去做說

明(筆錄) 他們有印那篇照片給我看 而我也坦承是我當初為了差一點積分而PO上去的

不知道會有觸犯到法律

而自從我出監後 假釋期完後我一值很努力生活 雖然只能打打零工 因為有案底真的比

一般人更累 所以賺的錢真的很少 加上每個月要繳出去的前 幾乎說是一點不剩

也擔心家人又知道我犯了錯很難過傷心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是好 也怕被罰錢沒錢繳

也怕因為以前有其他案底而又被關 讓家人及女友在那擔心

我現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只能靜靜的等待著開偵查庭 雖然不是沒去過不是沒開過

但對我來說 這些事對我滿是悔恨 我對於自己有案底一直很介意更不要說別人怎麼看我

我想問的是 像我以前有其他案底 現在又犯了其他案(妨礙風化)我該怎麼跟檢察官說比

較好 我不會避重就輕 但我真的希望可以給我1次機會 畢竟我的生活 好不容易

是慢慢穩定的階段 實在經不起任何1次其他意外

我又不擅於面對面表達 是不是 在去開偵查庭之前寫的悔過書 會比較好

但如果要要求法官 憐憫 但我怎麼跟他說我不想關......但依我們現在經濟狀況

真的一點罰款我都沒辦法繳 我到底該怎麼辦

有總人生已經到了盡頭的感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