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故意發不動 賺取拖吊費用 有詐欺嫌疑嗎?
Aug 31st 2013, 15:13, by peterboy

作者peterboy (風)

看板car

標題[問題]故意發不動 賺取拖吊費用 有詐欺嫌疑嗎?

時間Sat Aug 31 15:13:33 2013

原廠=修車廠 拖吊公司=拖吊車 我的車發不動 打原廠的救援電話 要求道路救援 救援拖車到了現場 給與借電 結果發不起來 他說 有可能是其他問題 看我要不要拖去修車廠或者是怎麼樣 且原廠有10公里內免費拖吊 他說 如果發不起來 應該是其他問題 於是我不疑有他 就請他拖到5公里外的汽車原廠 拖吊車簽了一份文件之後 離開了 結果 原廠的修車廠用電瓶 一發就啟動了 最後 竟然要跟我收取1300元的拖吊費用 理由是 非保固的故障 不再10公里免費拖吊的範圍內 我不服 不想付錢 原廠的說他們只是代收 是我跟拖吊場的問題 希望我能結帳 不要拖他下水 等之後再跟拖吊場溝通 他們說 沒結帳車不能離開 後來打去拖吊場 拖吊場的說 車不能離開 跟他們沒關系 是跟修車原場的事情 要我自己跟原廠溝通 我真的滿嘔的 我真的覺得 這個有構成詐欺的嫌疑 故意給你發不動 然後拖車 再詐取拖吊費 我相信 應該有很多人 有這種經驗吧! 我該怎麼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5.244.1

Miffytwo:應該是你的問題 08/31 15:18

alskdj:發不動是事實,幫你發動了也是事實,給錢吧。 08/31 15:22

alskdj:沒動什麼手腳要故意發不動其實很難,除非他用壞掉的接電線 08/31 15:23

secpeda:挖靠 過河拆橋的典範.... 08/31 15:24

imc:如果是沒電叫原廠來接電就好,不用錢, 除非很偏僻才叫拖車~~ 08/31 15: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hong 的頭像
    newhong

    2016韓國代購網 , 韓國代購化妝品 , 韓國代購批發 , 韓國代購教學---韓國代購/追加/寄貨

    new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