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獨家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獨家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獨家/今日《正妹最愛》雪莉熱愛水晶 個性直率透明無暇
May 24th 2013, 15:24

NOWnews –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正妹雪莉非常有個性又直率,她因為家人的關係獨鍾熱愛水晶,感覺就像看到自己內在一樣清澈。她自我介紹說:「哈囉大家好我叫雪莉今年21歲,我平常興趣是喜歡跟朋友逛街,或者是聽聽音樂,很高興認識你們。」

她家裡客廳有兩個很大的水晶櫃,從小被訓練自己賺錢買自己喜歡的水晶,長大之後更想買自己想要的水晶櫃。

她特別介紹了幾個特別的收藏,雪莉說:「我身後有幾個水晶,這兩個特別介紹一下,這個兔子18歲我奶奶送我一個水晶,想說不要太成熟送我一個小兔子戴在身上,另外一個是20歲我姑姑送一個最喜歡寶藍色的水晶給我,另外這是我最喜歡之一的太陽,因為上面幾個彩鑽非常漂亮,心情很好但蠻貴的,花了大把的錢都沒,這幾樣是我很寶貝的東西。」

聊到未來的規劃,雪莉說:「對我自己的期許,因為我很愛唱歌,現在來說希望能走唱歌這條路,希望能賺更多錢來買我喜歡的水晶,謝謝你們。」

[embedded content]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