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請幫我將這段話翻譯成日文 感恩 關於手機遊戲帳號遺失需要給官
Feb 10th 2014, 12:05

ドラゴンポーカー您好 對不起我因為平板電腦出現一些問題,不慎按了恢復原廠設定,導致遊戲資料全部遺失,我重新安裝了遊戲,但帳號還是不在了!

請問是否可以給我引繼碼,幫助救回我的帳號呢?

因為我花了很多錢,未來我也將繼續花錢支持貴遊戲,希望可以盡早拿回我的帳號,拜託您了!

我的ID是"XXXX" 我的IMEI是"XXX"

請問我還需要附上什麼資料嗎?

麻煩您了~拜託!

以上~拜託大大懂日文幫我翻譯成日文,或幫我補充上適當的文!

這是一封遊戲帳號遺失想要尋求官方幫助的文章

我因為手殘一時不察,使用恢復原廠>"<

花了很多錢.....希望能救的回來

是ドラゴンポーカー這款遊戲 感恩戴德><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hong 的頭像
    newhong

    2016韓國代購網 , 韓國代購化妝品 , 韓國代購批發 , 韓國代購教學---韓國代購/追加/寄貨

    new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