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皮膚乾燥>///<又容易..長斑..的皮膚該怎麼保養!!??
Jul 27th 2013, 11:38

說到斑~~ 我之前也一堆!!! 氣死我了~~

每個看見我的人!! 都說妳是怎樣逆~~~~ 臉怎麼會這樣!!!!!

不過經過詢問之後~~~ 有一個也跟我有同樣問題的人跟我說~~

靠保養品就可以把 〝斑 〞給去除掉唷!!!

那罐神奇的東西就是~~~ SISNIER★傳明酸★熊果素高效★美白淡斑精華露!!

針對臉上的斑這罐產品都是用擦..............

它可以 ☆美白肌膚☆ ☆淡化色斑☆ 唷 比起維他命C和更眾多植物萃取之下

*傳明酸* 穩效性較高 純度也高 它可以 ☆阻斷黑色素細胞活化☆ 且 ☆淡斑☆ 效果最好

洗完臉 我會取適量的 SISNIER★傳明酸*熊果素高效★美白淡斑精華露 均勻擦拭整臉 輕拍至臉部吸收

在針對 ♪斑點♪ 用點斑式的加強一下

每天這樣保養 感覺臉上那些 ♥色斑漸漸的淡化 ♥ 唷

現在 ♥三個月我不是小花貓♥ 臉上整個都白皙無斑

網址:http://www.beautiful9999.com/list-a1.php?pro_id=375&CID=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