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戴佩妮出輯畢業作 揮灑千字感謝文
May 20th 2013, 15:44

【大紀元2013年05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程動言臺灣臺北報導)出道十幾年,戴佩妮(Penny )從創作才女到當上老闆娘,灑錢發行第11張創作專輯《純屬意外》宛如畢業證書,她寫下近千字的感謝文,好友賈永婕也現身送上婚紗大禮。

豪擲800萬元成立自己的音樂廠牌,沒有唱片公司當靠山,戴佩妮直呼:「這是我這輩子人生賭最大的一把!」身兼專輯製作人、造型師、MV導演,老闆娘規則就是:「什麼都能省,就是錄音製作費不能少,做音樂就是要顧到本質」

她飛到峇里島製作專輯,嘗試不同的錄音模式、錄音夥伴,還找來阮經天跨刀拍MV,笑說:「這樣的自由讓人上癮。」呼應自由的風格,戴佩妮新造型洋溢濃濃吉普賽風,歌詞中也流露愛情的幸福。

Penny在專輯中寫下近千字的「Special Thanks」,十幾年心路歷程和上百位感謝名單,她形容拿到這張專輯就好像領到畢業證書,「是時候寫感言了」。對於未來音樂的權勢和合作對象也更自由、不設限,「人生沒有什麼完美,只要心胸夠寬大,再壞再美的事情也有驚奇的一面」。


(左起)賈永婕、戴佩妮。(攝影:丘普林/大紀元)

(責任編輯:劉宇涵)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5/20/n3875474.htm戴佩妮出輯畢業作-揮灑千字感謝文.html  美東時間: 2013-05-20 10:07:48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