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重灌狂人
超好玩! 進撃の巨人 小遊戲
May 20th 2013, 14:40

超好玩! 進撃の巨人 小遊戲可能是因為動畫推出的關係,這個很誇張的漫畫大作「進撃の巨人」最近好紅好紅,除了一堆改作的 kuso 海報、合成圖與影片之外,剛剛又看到網友推薦了一個其實還蠻好玩的小遊戲。

它的場景是在巨人攻進了城牆後,人類的士兵在一堆建築物中用推進器升空、移動,然後在飛行前進的過程中盡量靠近來襲巨人的脖子,只要能碰到脖子就可以殺死一隻巨人,碰到脖子以外的地方則自損一滴血(一個愛心,一開始給3個愛心)。另外,從太高的地方驟然落地也會損失一個愛心,只要三個愛心都用光了士兵就會死掉、遊戲就結束了。

看起來很簡單的小遊戲,不過實際玩起來卻還蠻有趣的。有看過漫畫/動畫的話,會比較知道在玩啥。

 

 

 

 

    

遊戲玩法:

第1步  開啟網站之後,請點一下左邊圖裡面的那個士兵,即可開始遊戲。

titan_game-001

第2步  遊戲時主角會自動一直往前跑,我們只要在畫面中按一下滑鼠左鍵,即可射出「」把自己拉到更高的地方。

titan_game-002

第3步  左上角用來噴射、飛起來的瓦斯如果不夠的話,可以讓士兵在地上行走一段時間,即可補充瓦斯。一直飛天就會一直消耗掉瓦斯,在地上多走幾步就可以補充回來。

titan_game-003

第4步  飛行的時候要注意高度,如果太高、殺不到巨人就沒意思。飛太低會撞到巨人,自己會損失一點生命值,最好是飛在巨人的脖子附近的高度,可以瞬間砍死巨人,也不會讓自己有任何損傷。

這遊戲的目的,是看誰飛得最遠、誰砍掉最多巨人!

titan_game-0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