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閒聊] 淺談川王府麻辣鍋 開幕後的再訪
May 20th 2013, 21:07

作者namcp (哦罷)

看板ChungLi

標題[閒聊] 淺談川王府 開幕後的再訪

時間Mon May 20 21:07:41 2013

本篇無照片 略說一下心得 昨日晚上五點半 再訪重新開幕的川王府麻辣火鍋 因有定位 所以老闆娘會直接帶去指定位置 雖然只有兩人吃 但座位是有四人的大桌子 桌子大也比較好放點的食材 肉品的食材改用一種黑盒子採疊放的方式 -先說周圍設施好了- 整個走道長很多 所以位子也很多 意外的是客人非常的多 六、七點左右座無虛席 還有人在外面等 所以個人覺得來客數比以前的川王府還多 自由取用方食材方面 拿掉了一些其他的麵體 只剩下王子麵 還有一個電鍋(應該是放飯 沒打開過) 飲料吧方面 換成一台 果汁機(百香果汁) 茶飲機(機器現煮茶 有點像咖啡機) 咖啡機 百香果汁還不錯 不過有點太甜 但是跟茶飲機所煮出的綠茶結合 意外地變百香綠茶還OK 茶飲機有三個口味可挑 淡 中 濃 指的是茶的濃度 茶出來時是非常熱的 中等濃度的茶 我就覺得有點濃了 今天也只有喝百香果汁、茶、還有雀巢檸檬茶 雀巢檸檬茶非常適合去掉口中的味道 跟西堤的沙瓦有相似的功用 冰品沒吃過 不過看起來跟以前差不多 所以不知差異如何 布丁 豆花 都沒有了 雖然以前那也是飯後吃的一個可有可無的小甜點 調味區有 花生粉 花生粒 醬油 麻油 白醋 辣椒 蔥花 沙茶醬 蛋 我只拿大量蔥花 加一點麻油 這樣搭配麻辣鍋的食材吃 不需要醬油 不然會過鹹 廁所方面還OK -麻辣鍋部分- 點餐時 我只點麻辣鍋不點鴛鴦鍋 因為以前點鴛鴦鍋 但食材還是丟進麻辣鍋的多 服務人員會問你要 小麻 中麻 還是 大麻(不是草) 注意 不是"辣" 而是"麻" 個人覺得口味跟以前差異最大的地方就在這裡 可能是改以煮花椒做為湯底? 口味比以前還要麻很多(個人喜歡麻 所以我覺得很開心) 但是辣度比以前低 所以要辣一點的 醬料區有辣椒 我有加了一些... 其實也可以問服務人員 麻度跟辣度應該可以再做調整 只是我看服務人員很忙就算了XD 湯底比以前"鹹"很多 煮下去的食材會很快就吸收 所以吃的到麻的口感 跟鹹度 所以只須蔥花跟一些麻油做調味 加醬油就太鹹了 因為個人覺得湯有過鹹 所以我有加冰開水 要辣一點就加辣椒吧!? (冰開水跟雀巢檸檬茶同一個出口 檸檬茶出口旁有個小開關 按下去就是冰開水出來了) 但是直接喝湯的味道可能沒以前好 因為比較鹹 一開始我就開了一包王子麵 吃起來果然味道跟以前不一樣 麻度大增 辣度減少 個人是蠻喜歡的 然後在食材方面其實跟以前差不多 主要是服務人員不足吧 大約還兩位or三位服務人員送食材而已 真的很忙 在漏食材的情形是有的 三次都有點蓮藕 但是都沒上 但是每次點的基本上都有上80%~90% 在高湯方面 調味區有放兩種口味的高湯 我都是自己拿來加的 個人有印象 覺得好吃的食材有: 手工川丸子 手工花枝漿 小肥牛 羊肉 蜂巢肚 鯊魚肚(口感比較特別) 鮮蝦(肉質不錯) 山藥(還蠻不錯吃的 下次我會點多一點) 老油條 大陸妹 王子麵 鍋底鴨血跟豆腐就覺得還好 沒有說特別入味 因此略過無加點 很久沒吃肉品了 所以今日專攻肉品較多 消費一樣是一人439 聽說未來會漲價? 整體來說蠻滿意的 因為有吃飽 口味也不錯 只是像中藥的那種辣 少了一些有點可惜 雖然湯底的配方或許有做改變 變比較麻 比較鹹 少了一點中藥味 但是個人是蠻喜歡的 因為我是不喝湯的 但友人會喝湯就覺得有點遺憾 鍋底還會看到一塊薑 就放著給他煮了 雖然麻辣鍋吃到最後都會只剩鹹的感覺 麻不見了 辣也不見了 但通常這時也是差不多吃飽該退場拉 對了 還有不小心吃到有點像塑膠的透明東西 跟老闆娘詢問之下 原來是花枝的骨頭 害老闆娘也跟我一樣嚇了一跳 算是小插曲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82.164 namcp:轉錄至看板 Taoyuan 05/20 21:16

Kreen:推~ 05/20 21:18

iscu:週六中午去結果沒開...超難過 05/20 21:28

老闆FB有回應說人力不足 在我看來真的是蠻不足的 覺得晚餐時間應該還要再多一個或兩個服務人員 因為顧客離開了也是過子陣子才收 所以真的是蠻忙得

Eowyn:座無虛席 還有人在外面等 完了完了要漲價了 05/20 21:30

※ 編輯: namcp 來自: 114.24.182.164 (05/20 21: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new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