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傑米鹿的音樂與行銷 :: 痞客邦 PIXNET ::
我只吃好音樂,意圖消滅所有壞音樂。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amieDeer.music
【活動】戴佩妮痞客邦娛樂丸室外Live的直播
Jun 18th 2013, 02:29

6686_10201289141977612_943129268_n  

6/7接獲痞客邦的邀約,參與了戴佩妮Penny於娛樂丸室外Live的直播。這個直播是什麼呢?說穿了就是一個包含表演與訪問的線上直播,最大的特色是全程會直接做線上轉播,途中也會開放部分的網友與粉絲參與活動。

其實娛樂丸的訪談都做的蠻用心的,比起其他娛樂新聞的專訪,痞客邦聚焦在音樂上的部份更多,至於現場參與的好處是什麼呢?自然是可以以一個近乎零距離的角度看到大明星,有時候距離這個東西是很神奇的,大約拉近至一公尺的時候,便可以發覺這個人的氣場、肢體、許多細部小動作,當對明星的距離縮短至此,還真能看到許多平常看不見得東西。

這次有幸參與Penny的活動也是如此,以下會說說近距離觀察(看起來怎麼有點變態)的心得報告,與簡單回顧一下這場活動,喔對了,因為我私心喜歡專輯中的「Never」所以我也問了一下關於「Never」的問題。娛樂丸也有送此場活動的Penny拍立得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